苹果为MBP带来外置显卡,锤子全新手机曝光

苹果为MBP带来外置显卡

除了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苹果还悄然上线了一款外置独立显卡“Blackmagic eGPU”,来自大名鼎鼎的Blackmagic Design,专门用来搭配MacBook Pro。

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13寸为Intel Irus Plus 655核芯显卡,15寸则是AMD Radeon Pro 555X/560X独立显卡,这款外置显卡则是AMD Radeon Pro 580,规格上和普通的Radeon RX 580基本一致,也是14nm工艺、Polaris 20核心、2304个流处理器、256-bit 8GB GDDR5显存。

滴滴或放缓筹资计划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因为对新融资的需求不那么紧迫,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可能会放慢融资计划,并可能考虑在明年下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部分原因是对新融资的需求不那么紧迫。

该消息称,滴滴出行在今年年初曾积极寻求通过发行美元可转换债券筹集新资金。但随着竞争对手美团点评放慢了网约车业务的扩张,滴滴出行也随之放缓了融资步伐。滴滴出行的融资计划虽然不确定,但会随着市场情况的变化而变化。截至目前,滴滴出行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锤子全新手机曝光

从产业链曝光的消息来看,罗永浩要在8月发布新的大招,而新机就是坚果Pro 3,其在外形上没有太大创新,就是把坚果R1的那套方案给继承了过来,不过配备6寸美人尖全面屏,指纹识别被整合到了手机背部的Logo里。

此外,手机依然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整机看上去跟坚果R1很相似,但不同的地方在于,屏幕和体积小了一些,但整机看起来还是很有坚果R1的神韵的。

对于这款坚果Pro 3,最细曝光的消息显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后置双摄可能是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传感器为IMX363,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粗略看了以下,整机的配置参数跟小米8SE非常相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