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AG超玩会白天后拿下首胜!核心梦泪被新秀抢尽风头!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在7月16号正式开始,相信大家比较关注还是老牌战队,16号AG超玩会两场比赛,没能拿下一场胜利,这个结果,给AG超玩会,和AG的粉丝都是带来很大的压力,今天又是一场AG的对赛,但这次的核心却被更换,以打野为核心更换到新成员。

在今天的对局中,边路vv和辅助兰息一直都紧跟着中路新成员莲,多次成功GANK对面,局势最终完全偏向AG,可以看出AG这局的核心完全放在了中路,野区一半的经济给到了中路,新成员也没有辜负期望,迎来AG超玩会久违的首胜,距离上次胜利已经时隔111天了。

在这局对战中,梦泪更多的担任一个控线的角色,不少网友看到梦泪的表现,表示不理解,纷纷发问:这还是以前的梦泪吗?

新成员莲,完全替代了梦泪的位置,不管是输出,还是控制,还是开团,他都做到了主导,难道梦泪职业生涯的辉煌真的要到此为止了吗?

对于现在的梦泪,现在的AG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