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疫苗造假#所思

查了下,虽然我儿子接种的也是武汉生物的疫苗

但并非此次问题疫苗批次,大家可以对比查看下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食药监局的检查方式,是随机抽查,并不会每一样产品都查,因为全国每天有那么多的产品生产,样样都查根本查不过来。但是!长生生物17年就被抽查到有问题:

“2017年11月,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接到报告,在抽检中发现长生生物一个批次的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接种后可能会影响接种儿童的白喉、破伤风和百日咳的免疫效果。”

过了8个月,依旧不悔改:

“2018年7月11日,长生生物内部的一名员工实名举报疫苗生产存在造假。国家药监局马上对长生生物进行飞行检查,发现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

好吧这次被有良心的内部举报,世人震惊。

这是多大的胆子,敢这么肆无忌惮?运气不好抽查被查到,又被人实名举报,这说明这个公司的领导人根本没有基本的人性,眼里只有利益。在《我不是药神》里,天价药再贵,至少还是是救命的药,而这些公司生产的疫苗,却是害人性命的垃圾东西,披着羊皮的狼!给人希望,让人安心,却置几百万人的性命于不顾。

我觉得他们并非依靠简单的侥幸心理,他们可能有着“十足”的把握,以为自己做的事不会被暴露。这“十足”的把握是什么,我不敢想象。

恶人混在二八定律的“二”里面,让我们这些“八”们任人宰割。

希望国家鼓励此类举报行为并大力嘉奖,希望国家制定更为严格的法律法规,对破坏食品药品行业的行为严厉惩罚。

希望权利更多地掌握在有良知的人手里,因为只有善良才能让这个世界不走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