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20/730处理器曝光:三星小米抢首发

【极度网-科技犬消息】

科技犬(kejiquan6056)获得消息,目前还没有骁龙720的具体规格资料,只知道它是骁龙710的加强版,据说重点会加入N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类似华为麒麟970),专用于AI加速。有趣的是,早先关于骁龙710的曝料中还提到过骁龙730,声称它会采用三星8nm LPP工艺制造(10nm的升级版),集成两个Kryo 4xx 2.3GHz、六个Kryo 4xx 1.8GHz CPU核心,并特别配备NPU 120单元!

两者的GPU都是Adreno 615,主频750MHz,最高60FPS@2K。另外一个亮点是骁龙730搭载独立的NPU 120,配合HVX向量单元提升整机的运算效率和电池续航等。从爆料信息来看,骁龙720、730均将采用独立的AI NPU设计。

消息称目前至少有三家手机厂商在开发骁龙720机型,其中三星预计会拿下首发,而且是全新的Galaxy系列机型。小米似乎也在抢夺首发。值得一提是,又有数码博主分享了一组魅族X8刘海屏特写的谍照,尽管X8还是未能免俗的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但和其他手机不一样的是,魅族X8的刘海区域比较窄长,并且刘海区域两侧与屏幕之间也采用了大“R”角的过渡设计。

据悉,魅族X8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且不会拥有屏下指纹技术。不知道你能否接受如此设计的魅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