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身份证免费领电话卡还送手机的活动,有什么内幕?领了安全吗?

目前消费市场上,众多商家为了盈利,真的是各出奇招。就拿手机营业厅来说吧,现在很多营业网点都推出了凭身份证领手机卡,还赠送手机的活动。那么,这其中有什么内幕,领了安全吗?

要知道,大多数商家,制造噱头并不是最终目的,目的是吸引顾客,赚钱。这些所谓的凭身份证免费领手机卡,其实都是把人吸引过去之后,告诉客户,充多少送多少,而且福利特别多,还会送流量。听起来是不错,但是,这里面都是有点套路的,一环扣一环。安全性,就更不用考虑了。

其实这类手机卡都是有协议的,想要返还之前缴纳的话费,前提是你要办理各种套餐,或者是消费到了一定的额度才会返还。不管是办套餐,还是其他方面的消费,都要比大家充的话费多,到最后,坑的还是用户,赚得永远都是商家。

除此之外,当开通这张手机卡之后,便会自动开启某些毫无意义但收费的业务,每月会扣掉固定的资费。所以,市面上现在这种免费领手机卡,免费领手机,或者是免费领其他东西的活动,多半都是坑。当然,也有真实的,除非是那种和各大移动通讯公司合作组织的活动。

而且,大家伙拿到的手机,也都是配置相当低,杂牌子的便宜手机,成本相当低。这些手机,基本上用两天,就会气得想砸墙。

也许会有人说,那这张手机卡不用不就可以了。那小编想说,大家未免太单纯了些,为什么要凭身份证领呢?目的就在这,都是实名制的卡,你不用照样扣钱,扣到最后,积累的欠款越来越多,没准还会影响用户的信用等级。最终的结果就是,手机不好使,手机卡还是个无底洞,只能注销。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活动?都领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