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旗舰机暴降2800元沦为千元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现在安卓手机行业真是竞争太激烈了,许多新品上市价就很低,配置也不俗。而老牌的手机厂商反而叫苦连天,比如曾以3999元高价上市的MOTOZ。

MOTOZ是联想收购摩托罗拉后的首批重磅机型,机身很薄很轻巧,配置即使放到现在也不错。高通骁龙820+4GB+32GB、TurboCharge以及磁吸连接技术也是标配。

摩托罗拉Z主打“模块化概念”,可加装投影模块、JBL音箱模块甚至哈苏相机模块,当时轰动过一阵子。但可惜这些模块价格高昂,能卖齐一套的人绝对是家里有矿了。

原本MOTOZ的上市价是3999元,如今只过了两年已经跌到了1199元,累计降价2800元,降幅高达70%。要知道苹果卖了4年的iPhone6,至今行货还要卖两千元呢。

说实话,对于MOTO这个品牌大家也挺无奈的,它在功能机时代跟诺基亚并驾齐驱,在安卓初期跟HTC平分秋色,如今被联想收购后成为弃子,其中酸甜苦辣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互动留言:降到1199元后,MOTOZ值得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