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999降到1199,5.5英寸2K+骁龙820+光学防抖

MotoZ是摩托罗拉在2016年6月发布的一款支持模块扩展的手机。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有纳米级防水涂层设计,模块有联想官方发布的JBL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Pack电源模块和StyleShell时尚背壳等一系列可更换智能模块。

MotoZ拥有5.2mm超薄机身,采用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32GB/64GB两个存储版本,支持最高2TBMicroSD扩展存储卡。2600mAh电池,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

MotoZ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1.8大光圈,配有双色温LED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以及激光对焦。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前置闪光灯,并且支持广角拍摄。

这款发布价格3999元的旗舰手机,目前在京东秒杀活动中降价仅售1199元,超薄机身搭配出色做工,还有艳丽细腻的屏幕,虽然骁龙820处理器有些过时,但是日常使用倒是完全没有问题,4+64GB,以及支持光学防抖的拍照,千元出头价位,性价比真的可以,要说缺点,就是电池容量有点小,好在还支持快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