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大接力!魏延躲个技能真不容易!

魏延这个英雄给人的固有映像就是力量型的法师,定位吧就是和关羽差不多,但是魏延也有一些其他的玩法,比如冷门的辅助流和物理流的打法,辅助流玩的是真心不多,倒是物理流还是能偶尔见到几个的,不过魏延的技能机制和短手让他打物理流需要一定的技巧,新手小伙伴们不要轻易尝试哦!

魏延!

魏延被糜竺的大招追杀,糜竺改版以后,他的大招,大家都是知道的,肯定命中,BKB也没用,除非你去出禁锢之类的,虽然有玩家实验出分身也有用,但是这分身的时机太难把握了,必须得卡好拿零点几秒才行,所以,面对糜竺的大招,还是禁锢最好用,但是前期没多少人会第一件出禁锢,所以糜竺在前中期很有优势!

跳石!

不过,这糜竺的大招虽然是必定命中,但是只要拉开距离足够长,就可以大幅度延缓这被命中的时间,因此,额董卓就立刻将魏延钩过来,钩过来以后,这魏延又立刻的利用自己的跳石,继续向前跳,拉开距离,好延缓被大招命中的时间,从而让自己在这段时间里可以获得更多的血

魏延!

魏延抗下这波大招以后,只剩下了六七十滴血,还是十分危险的,如果不是董卓那波将魏延钩过来,魏延很有可能就要回家泡温泉了,所以,糜竺的大招伤害虽然高,但是不像小乔那样是瞬发,所以只要预判好伤害,冷静处理就不用怕,当然,这是有好队友的前提,如果没有,自己出一个禁锢吧,这是最有效的办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