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款电子游戏

世界上第一款电子游戏可以追溯到1947年使用模拟电路的导弹游戏。第一个叫做《阴极射线管娱乐装置》的设计由汤玛斯·T·沟史密斯二世设计发展的。1972年商用游戏机米罗华奥德赛的发售标志着电子游戏成为新的产业。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由于科技进步,晶体管、电子计算机等技术出现,孕育了电子游戏的诞生。电子游戏专用机产生在70年代初。1971年,一个还在MIT学习的叫NolanBushnell的家伙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业务用游戏机,这个街机游戏的名字叫《电脑空间》。

不过可惜的是,失败的原因是当时的玩家认为这个游戏太过复杂,和当时美国流行的弹子球相比,这个游戏确实复杂了一点,当年美国玩家的素质真是让人微醺。以后慢慢的,有了街机(小时候攒点钱就偷偷跑去黑游戏厅打三国志),后来有了家用电脑,有了psp,有了Xbox,但是最难忘的还是每周五下学能跑去游戏厅打会游戏……

现在的游戏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做的很出色了。真的是要好好利用游戏这把双刃剑的。ETC美国研究人员曾做过一个有趣的试验。他们让两个从未玩过电脑的人,玩了一个星期的电子游戏,结果两人的注意力都比以前大大提高。益智类游戏还可以提高大脑的思维能力。玩游戏还可以协调手和眼睛的配合能力。绝大多数家长认为玩游戏不好,特别是网络游戏,家长们对其异常反感。其实,游戏只是一种双性物质,有利,也有弊。只要不沉迷其中,游戏,也是一种不错的娱乐方式。

所以说,适当玩游戏还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不过不要过度沉迷,这样不但没有得到帮助,还让游戏“玩”了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