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狮子开心互动被咬,索赔100万, 园方: 她自己的毛病

女游客所罗门纳(Olga Solomina)造访乌克兰一处野生动物园,参加「与狮同行」的活动,跟狮子合照时却被啃咬,导致她的手受重伤

女旅客先前到乌克兰参观一间野生动物园时,她声称在负责人指示下去摸公狮子鬃毛,结果狮子立刻抓狂咬着她,还在地上拖行,造成她右手臂严重受伤,事后女子向园方提出约100万的赔偿,不过园方说,女子会遭攻击是因为她当时喝醉了,身上都是酒味,狮子不喜欢才会咬她,而且事先也告知行程风险,因此拒绝女子的索赔要求。

女子参观的这所在乌克兰的野生动物园,最大特色就是让游客可以近距离与狮子接触,穿绿色上衣的负责人会开车陪同游客参观,当狮子不乖的时候,他甚至还直接走过去,像教训家裡宠物一样,拿拖鞋打狮群们,看似将万兽之王完全驯服。

不过这次被咬的所罗门纳对动物园提出指控说,是在负责人的指示下,才在狮子身边蹲下并抚摸牠的鬃毛,结果却遭到攻击,而且她受伤后园方还叫女子不要叫救护车。

园方后来请职员用双氧水替她消毒伤口,而一名兽医则替他注射麻醉药并缝合伤口,后来没有给她任何处方抗生素;在过了一天之后,所罗门纳突然发高烧,被紧急送医,医师确认她受到严重感染,得即刻接受手术治疗。

因此所罗门纳气得向动物园求偿100万卢布,但祖布科夫则跳出来反驳她的控诉,他表示所罗门纳喝醉,又试图拔狮子的鬃毛,而狮子不喜欢她身上的酒味,「才会只咬她」;而园方拒绝支付她的求偿,因为她有签下免责声明,知道这趟旅行的危险性。而这起事故的责任问题,仍待当地警方调查才能理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