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厉害了!光听声音就知道是不是自家空调,撒贝宁为她点赞!

董明珠,格力集团董事长,女企业家女强人,她为格力可以说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的心血,一心都扑在事业上。一个女人把中国制造提高了知名度。不简单,而且还增加人们都中国制造的信心!

听说有一次,她和朋友去一个餐馆吃饭,一进去就觉得这个空调不太凉,当她知道他们用的不是格力的时候,直接拉着朋友走出了饭店,她吃饭也要去用自己空调的地方吃。撒贝宁曾爆料在一次活动中,董明珠女士一进演播室就先听空调的声音,听了几分钟后,摇摇头说这空调声音太大,肯定不是我们家的。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人说像央视这样的大客户,那个位置用谁家的空调作为董事长这是必须知道的,你让美的海尔的老总过来听听也能听出是不是自己家的,因为自己家的按在哪里自己知道,真正厉害是一听就知道是谁家的。

小编倒觉得董小姐确实值得我们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果自己的产品自己都不喜欢它,谁还会喜欢,更何况这是我们中国制造,作为一个爱国人士,更应该支持!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再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