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胃王们可以一次性吃下那么多东西?

麦隆咖啡,只为一杯好咖啡。

最近,英国有一家餐馆推出了一份“巨无霸”早餐,规定只要在一小时内全部吃完就能免单。这顿早餐价值17.9英镑,如果挑战失败,就要全额付款。这份巨大的早餐里头包括了面包、香肠、薯条、培根等十几种早餐食物,看起来相当可口。来参加挑战的人非常多,但在推出这份巨无霸早餐四个月后才由一位名叫詹姆斯考克斯的男性挑战者打破僵局,完成挑战。

这让小编想到了最近在中国的社交网站上很火的一些大胃王博主,她们普遍是女性,在视频中,她们会一次性吃很多东西,基本上都是6-7个人的分量,甚至更多;如果让她们去挑战,应该会分分钟把这家店吃垮吧?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这些大胃王为什么能一次性吃下这么多东西?其实除了天赋异禀之外,还需要日常生活的练习才行。

首先,因为他们的胃比一般人的要大得多,且弹性好的多,很多人吃多了会撑的胃破裂,但是大胃王们不会;

其次,大胃王们可能也会进行一些训练,使得胃壁长期扩张,使得自己的胃更大且更有弹性;比如说日本的大胃王小林尊平时会坚持运动,而且需要通过大量饮水、吃很多卷心菜之类高纤的食物,让自己的胃始终处于扩张的状态,甚至会系统训练自己的吞咽与咀嚼能力。

看来很多大胃王并非轻轻松松就能当上的,还是需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的呀~评论里可以来讨论一下,你吃过最多一顿饭的经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