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盘点称霸PVE的式神 最后一个是现在的版本亲儿子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上野君~相信不少阴阳师玩家在游戏里几乎是不沾斗技的存在,道馆、突破也是欺负一下低练度对手,但是说到PVE,那他们就有的聊了,快速魂十、地域鬼王冲分、真蛇十层搭配、逢魔BOSS第一等等,很多时候就是这些式神帮了大忙。

日和坊由于机制的强大,在没人针对的PVE中那就是“流氓”。基础版日和坊保队友不死,进阶版大佬的爆伤日和坊一摇就能给你奶满,而且跑得贼快,根本不用担心用掉了晴天娃娃。虽然日和坊一度称霸秘闻副本,但是在对付逢魔之类的还是有点疲软。

酒吞童子这个认了无数亲爹“亲妈”的式神在斗技里根本感受不到爱意,反而在PVE中却是T1级别的式神,毕竟根据AI的智商和阵容,就算有“亲妈”在,凭借高速的御魂,很快就能再攒起来,当然伤害也不会太低。

黑童子也是各大副本的神器,阴界、真蛇、秘闻这些难度较高的PVE副本基本都能靠着小小黑一路秒杀过去。不过前提还是御魂够硬,不然砍不死人就尴尬了。

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带逢魔BOSS打书翁!自从有了书翁,原本10分钟就不够的封魔现在只需要一半时间,或许以后等车3分钟,打车1分钟,甚至胧车第一波青蛙刚结束BOSS就已经没血的情况也不少。难怪会说有书翁和没书翁简直是两个世界,这简直就是现在版本的亲儿子。

大家还知道哪些称霸PVE的式神存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