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卢克妮一C难求,与团本形成对比

DNF 卢克妮一C难求,与团本形成对比

近期卢克团本奶荒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很久了,加上之前五一天价换装称号的缘故,所以出现了很多收费奶,比较出名的就是吸奶阁了,吸奶阁中经常明码标价,一些大奶往往收费超高,但很多C为了体验一路秒秒秒的快感还是愿意雇佣收费奶的。吸奶阁的模式还是比较健康的,但有一些奶就不一样了,明明自己奶量很小,却优越感十足,收费极高。甚至很多奶还特意搞事情,团开到二阶段不给钱就不进图,导致了很多团意外炸团。

但是卢克妮副本就不一样了,和卢克团本形成了鲜明对比,每天都有无数的奶妈奶爸站在副本门口求主C带,甚至明码标价收主C。5000速成奶进卢克R会被问收费吗,打卢克N只能"求拖走","求大佬带飞"。这个现象在奶妈身上发生的比较多,装备好的奶爸还能自己抡锤子上,而奶妈就只能在副本门口乞讨了。

主C们打卢克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出团本材料时空石,所以主C们打卢克妮的比较少,而奶妈奶爸还需要光之根源换取四维宝珠,C和奶的获取收益不同造就了这种现象。

而很多奶本身的心态也出现了问题,他们没有一颗C的心,有一次打每日我甚至见过女装B双无尽海博伦的光兵带着5500的奶妈每日乌龟都不敢进。

现在卢克妮的这种情况真的喜闻乐见,团本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卢克妮我让你高攀不起!各位主C在卢克团本招收收费奶花费的金币完全可以在卢克妮赚回来。一波卢克妮48PL,带三个奶每位20w,一罐疲劳能带3波,这就是180w,赚了这180w到了团本再找个收费大奶,甚至连门票的时空石都出来了,美滋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