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再次受审,新证据三人曾共同洗澡,董洁反应让人大跌眼界

说起高云翔在澳洲的案子,时间已经过去了许久了,妻子董璇也是跑来跑去忙活着,花了大把的马内为自己的丈夫保释并且雇佣“牛逼”的律师寻找证据证明高云翔的无辜,已经过了四次受审了,第五次审理也拉开序幕,在这次的审理中,澳洲警方提供了最新的证据,这些证据明确的证实了曾经高云翔和王晶还有受害人在一起沐浴的细节,(谁一起洗澡还会照照片呢?搞不懂怎么想的。)在这次开庭受审中,董璇并没有现身,虽然说高云翔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也好了很多,但是经过这些天的反复受审还是有一些疲惫的。

不少人都想不到,高云翔长相高大帅气,妻子董璇也是貌美如花,怎么会和性侵案沾上关系了呢?很多然还是纷纷表示支持董璇,支持高云翔的。

在高云翔在澳洲受审的这段时间,董璇不仅为他奔波,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事业,虽说没有再接电影拍戏,却开起了属于自己的亲子饭店,很多网友猜测这才是有头脑的人,不仅情商高,智商也高。在圈内的许多明星也到达现场力挺董璇,看来在自己丈夫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好人缘的董璇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的。

一面为丈夫高云翔出钱出力,一面为家庭挣钱减轻压力,这样做的董璇真的让不少人大跌眼界,本以为会一蹶不振甚至是焦头烂额的董璇会沧桑很多,没想到她不仅没有被此事打倒,依旧是个女强人,丈夫和家庭都没有放弃!

高云翔案件下一次审理就要到下个月底了,究竟第六次开庭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