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性价比无槽点!国行iPhone 7网友两千元拿下!

iPhone 7到现在也是有两年时间了,但iPhone 7经常给人的感觉就是才刚刚发布不久的样子,可能是近几年的iPhone手机太像了,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创新,但iPhone 7还是有些新意的,如不可按压的Home键。现在iPhone 7的价格已经很给力,二手市场的,网友就这样收到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这是该机的背部,成色不错,没有出现氧化,划痕等情况。

手机的正面,颜值爆表,熄屏状态下,正面一体感很强。

点亮屏幕,显示效果正常,没有老化、漏光,拍照也OK,包括指纹识别。

这是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出这是国行的机子,内存是32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信息都没有什么问题,iPhone ​7,磨砂黑,32GB的内存。iPhone 7现在的性能依旧出色,不管是日常应用,还是玩大型游戏都非常不错,能2000元左右拿下实在是让人佩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