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剑士魔剑已被淘汰,征战者魔枪将一统阿拉德大陆

魔剑是DNF里的传奇武器,其价值连城并且外形霸气深得玩家喜爱,哪怕如今各种武器装扮层出不穷也仍有一群追捧者愿意购买游戏周边来获得一件魔剑装扮甚至直接购买早已淘汰的魔剑只为站街那帅气的英姿,然而属于鬼剑士的魔剑时代终究还是结束了,如今征战者的魔枪成了新的焦点。

在之前一次史诗改版中,作为85级史诗太刀的三一真神可谓是赚足了关注度,网上曝光的新版三一真神拥有物理,魔法以及独立攻击力增加33%的超级属性,要知道目前最受欢迎的妖刀村正也仅仅只增加22%,一时间三一真神便被当成超越荒古圣耀的存在,然而事实却是临时工翻译有误,真实效果仅仅增加3%让玩家大失所望。

如今魔剑的时代已经过去,三一真神的神话也已经破灭,而一把魔枪却出现在了玩家的视野中,这是一把跟魔剑拥有相同特性的战戟,不仅名字格式一样,魔枪同样也会说话,说明这也是一把有灵魂的武器,其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35%的属性更是直接碾压妖刀村正以及传说中的三一真神,还有最关键这是一把自制史诗武器,制作成本仅仅两千万左右,简直是征战者的福利,感觉这属性换成一把太刀又会引起玩家的疯狂追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