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三把魔剑诞生,这属性已完爆妖刀,我要打十个卢克

魔剑是DNF里的传奇武器,自诞生以来便广受玩家的关注,其拉风的外表令它在任何版本里都是站街的焦点,可谓是DNF里的常青树啊,但是魔剑的属性在一次一次版本更新后已沦为鸡肋,于是玩家纷纷把希望留在了索德罗斯手中未曝光属性的魔剑克拉丽斯身上,并晒出了它的属性。

这武器属性设置的毫无魔剑的特点,反而简单粗暴的附加40%伤害的属性满满的无影剑既视感,与其说它是魔剑的升级版还不如说是无影剑的升级版更贴切,但是说来说去这都证明魔剑在玩家的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好了说完了这两把游戏背景故事里真实存在的魔剑,再来说说网友自制的第三把魔剑。

圣灵魔剑,一看就是以魔剑为基础设置的产物,暗属性伤害也保留了原魔剑的特点,攻击附加25%的暗属性伤害一方面贴切了魔剑的个性,另一方面也符合现版本对武器属性的需求,在加上两级技能以及18%的技能攻击力加成,这属性已完爆妖刀,不得不说这属性才是现版本魔剑该有的样子,那么你满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