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个矮人村, 男女老少到5、6岁停止生长, 原因让人心疼

相信大家都看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吧,除了王子和公主幸福的走在了一起,7个小矮人也是功不可没,现实中还真有小矮人,并且一个村子里面都是小矮人,他们就住在中国四川的某个地方。

这个村子位于四川省明阳寺村,这里有800多人,中老年人几乎都在80厘米左右,年轻人身高在1.4到1.6米之间,远远看去,好像到了矮人的王国。

这些矮人在5、6岁的时候就开始骨头痛,一疼就是几十年,从疼的时候身体就停止生长了。这种病像会传染一样,村民接二连三的都疼起来,结果他们的身高就永远定格在了小的时候。

后来经过调查发现,由于当地居民条件太差,存放的红薯和小麦经常发霉变质,滋生了一种叫镰刀菌的真菌,这种真菌食用后会抑制软骨组织生长的情况,因此就出现了集体矮人的情况。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