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款最适合玩游戏的手机,下次carry全场的就是你!

玩游戏时,总会有那么几次碰上个“猪队友”,又总会有那么几次,自己不小心坑了别人。这一定不是你的技术不好,而是手机不够流畅!想要发挥出最佳水准,必须要有强力的硬件加持。所以不如换一台高性能游戏手机?你距离王者只差最后一步!

荣耀Play/1999元起

荣耀Play搭载华为顶级的麒麟970处理器,同时搭载了华为“吓人的技术”GPUTurbo,提高游戏性能,并降低功耗。此外,荣耀Play还采用了6.3英寸19.5:9比例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9%,宽阔的屏幕让你的视野更宽阔,带来前所未有地沉浸式游戏体验,开黑更尽兴。

一加6/3199元起

在各大性能榜单中,有一个身影频频出现,那就是一加6。一加6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最高8GB+256GB组合,无论是什么游戏都能完美运行,简直是游戏玩家必备神器!6.28英寸19: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带来更宽阔的视野,更有视觉冲击力的游戏画面。

vivoNEX旗舰版/4498元起

在2018年KPL王者荣耀春季总赛中,vivoNEX成为新一代官方比赛用机。在包括帧率波动、精准操作、电量、温度、设备稳定性、网络稳定性在内的六项严苛测试中,vivoNEX都全面超出KPL比赛用机规范标准。骁龙845处理器+8G运存的顶级配置,再加上vivo还专门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优化,成就了vivoNEX绝对出色的游戏体验。

看了这些手机,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王者之路一片光明?好马当然要配好鞍,强大的游戏性能配上你高超的游戏技术,下次你不carry全场才奇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