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上市狂欢,市值超288亿美元,看马云、刘强东在干什么?

本月26日,拼多多就要赴美上市了,在单股16-19$获13倍认购的基础上,拼多多又提高了单价20%,定价为22.8$,市值直逼288亿美元(约1951.1亿人民币)。这对于一个刚创业三年的中国公司来说,确实是可喜可贺!

作为新电商代表,拼多多以其特有的社交+电商模式迅速在中国成长起来,目前用户数已达到3.3亿人,年销售额破千亿,对于三四五线乃至农村的渗透力更是强力弥补了传统电商短板,让那些被市场所抛弃的农村老大妈也能参与到电商经济中,实现全民购物狂欢!

拼多多的模式更是一种中国式创新!在过去,百度有着“中国谷歌”、京东有着“中国亚马逊”、微博有着“中国Twitter”的“抄袭”标签,但拼多多却在全球找不到类似的商业模式,国内爆发式的增长数据更获得美国人频频点赞,此次美国上市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然而,这两天是拼多多的狂欢,却也是淘宝部分商家“大难临头”的日子。淘宝今日宣布:为保护正常商家以及消费者权益,将整顿电玩破解类商品,希望商家在29日前先自咎,避免到时收到处罚!

一个在狂欢、一个在忙着整顿内部,作为第二大电商平台的京东也没有闲着,京东正在贫困山区为当地农民工搭建空中无人机送药通道,确保农民百姓“病时能医,急时有药”!

明日后,京东、淘宝、拼多多将正式三分电商天下,一场激烈的电商大战即将一触即发,你更看好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