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男子持冲锋枪抢劫银行 不到3分钟抢走121万新台币

7月26日电据据台媒报道,20日台中市合作金库沙鹿分行发生抢劫案,1名男子对空鸣枪后,从银行抢走121万元新台币现金,全部过程不到3分钟。最近警方已经在屏东地区抓到这名嫌疑犯,并缴获1把乌兹冲锋枪。

1名坚定的男性银行员工站在路边持棒球棍守候,当匪徒骑上车时,不顾对方身上有枪,持棍猛打,目的阻挠。但匪徒仍狠心加速逃离,男职工还跑步追逐。眼见百姓说,歹徒被棍子打时,身上一袋钱还险些掉下来。

警方指出,歹徒头戴粉红色半罩安全帽,脖子系有蒙面式领巾,身着深色上衣及深蓝色牛仔,抢劫得手后,迅速骑乘遮挡车牌的摩托车逃逸。当时警方就已锁定嫌犯特征,全力以赴追捕,最近,终于在屏东地区归案嫌犯,并缴获1把乌兹冲锋枪。

20日,1名头戴安全帽、头巾遮脸的男子持枪进入位于台中市合作金库沙鹿分行,朝天花板开1枪后,大喊“抢劫”,随后翻入柜内,抢夺台面上所有现金,骑车逃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