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开启全新零售新时代加入苏猫大家庭

在合适的时间买到想买的东西,对任何消费者都是最重要的。而满足这个最基本需求的能力,仍然是基于数据的预判。传统零售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经验来完成这个过程,而真正代表未来方向的,是基于已有的多维度数据来对店铺进行优化,而“无人”本身只是这个变化中的一个变量而已。从这个意义上说,“无人零售”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商店升级或是新利润模式,而是一个数据驱动的高科技产品,惠客联华无人超市就是借助科技的力量来改变传统商超的零售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和优质的购物体验,开启全新的零售新时代。

在传统的商超经营中,人力成本是很高的。毕竟一家超市要有结算人员、前台服务员、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等,他们每个月的工资成本大概也在十几万以上。每个月都要支出这么多钱,商家的成本压力显然很高。而苏猫无人超市不同,它完全取消了所有的人工成本开支,店里不需要任何人负责,经营成本压到最低。苏猫无人超市还实行云端大数据经营模式,它通过智能结算系统对各类货品的销售情况,以及民众的消费喜好,民众关心的价格水准等进行精准分析,然后以此为依据,让商家能够针对性的进行价格、货品资源的调整。

传统商超基本上都是线下经营,即便有些商超建立了自己的网站,也往往难以做到信息及时更新、发手机APP软件并有大数据运营支持,企业总部还有专人负责APP运营。顾客可以随时在APP端口订购商品,苏猫无人超市会迅速安排专人送货上门,让顾客享受比电商平台更快捷、安全的服务。无人超市是零售业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苏猫企业从自身的能力和经营目标出发,拥抱这一机遇,同时提升消费者体验,在新零售领域成为更优质的企业,也是值得期待的。如果你也对新零售方式有兴趣,苏猫无人超市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