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EasyGo智慧新零售招商加盟会在京举办

没有收银员、理货员,自助购买,移动支付,近来,“无人超市”正成为一个新的投资风口。

在中国,一众企业已经快速将无人超市推向街头,阿里、京东、欧尚、大润发、沃尔玛、娃哈哈、伊利等公司都在纷纷布局无人店。EasyGo未来便利店便是其中之一,其联合创始人王牧牧认为,无人超市有着传统便利店无法比拟的优势。

2018年7月25日,北京造就科技召开“2018EasyGo智慧新零售招商加盟会”,首次进行全国大规模招商。本次招商加盟会吸引了来自台湾、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西安、大连、郑州等多个地区的投资商。来自北京与西安的投资商现场与北京造就签订了合作协议。

造就科技董事长林乐昌分享对新零售行业的理解及造就科技的成长体验。联合创始人王牧牧对EasyGo做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EasyGo作为一家智慧零售运营商,面向C端运营智能便利店、智能货柜、智能咖啡机。同时跨行业向B端提供智慧零售互联网技术服务方案。目前EasyGo拥有自主开发的全套仓储管理、门店运营系统,和智能盘点装置、智能结算门和智能售货盒等多项专利。

2017年6月,EasyGo开出全国首家以微信小程序与RFID为技术基础的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目前,EasyGo已经开拓了广州、佛山、深圳、成都、上海、杭州、天津等13个城市。

EasyGo未来便利店联合创始人王牧牧曾在采访中表示,无人便利店要让“商品真正符合用户的需求”,背后需要搭建全套的数据后台,沉淀用户和商品数据,从而知道消费者更喜欢什么东西,让供应商通过数据来对选品、货架摆放等进行自我调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