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三维,灵魂又在哪个维度

我们观察科学史,发现许多科学家到了科学研究的后期竟开始相信神学?其中最著名的两个人就是牛顿和爱因斯坦。我们也不难去理解,科学是用来解释世界的,但茫茫宇宙,大到浩瀚无垠的星系,小到比构成万物最基本的原子,显然我们短短几千年人类历史是很难去全部解释的清的,也不是一个历史伟人短短几十年能琢磨的透的。世界存在很多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我们需要一个直接的学说给我们心理安慰。这种最直接学说就是“神学。”

著名的物理学家普朗克在垂垂老矣时感叹道:“我对原子的研究最后的结论是——世界上根本没有物质这个东西,物质是由快速振动的量子组成!他进一步解释就是说:“所有物质都是来源于一股令原子运动和维持紧密一体的力量,我们必须认定这个力量的背后是意识和心智,心识是一切物质的基础。”

我们再看看世界大宗教中佛教又是怎么描绘世界的的呢?佛学经典中释迦摩尼的解释是:“一切法从心相生”,又云“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而同样我们可以看看佛学大师著名的禅宗六祖慧能大师的的经典言论——时有风吹幡动,一僧曰风动,一僧曰幡动,议论不已。慧能进曰:“不是风动,不是幡动,仁者心动。”

所以科学就这样走向了神学,佛学等等宗教的理念。总所周知,人是三维空间的肉体加莫名维度的思维——灵魂的生物。

那人的灵魂又处在哪个维度呢,人的肉身处于三维,那么操纵身体的灵魂也应该是处于三维,但它不受三维世界的控制,比如它可以穿门而过,透视之类的。 它其实处于的维度比我们高,可以认为是灵魂世界和三维世界是有重叠的或者交集的。所以灵魂真正在哪个维度就看你们自己的判断,时间万物,唯心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