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60秒打响指296次,全程表情动作,略高能!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是会打响指的。两个手指头轻轻的一碰,发出清脆的声音。事实上,打响指也是有世界纪录的。

而在日本有一名叫做藤村聪幸的男子,他是一名大学生。他就挑战了关于打响指的世界纪录。不过他挑战的整个过程,看上去令人有些忍俊不禁。因为他的动作和表情非常的夸张,甚至可以用面目狰狞,来形容了。像极了人在便秘的时候,纠结的样子。不过别看这名小伙子的动作和表情,有些奇怪。但是他的实力,可是非常强的。在短短一分钟内,他就完成了296次。比之前瑞典男子创造的287次,足足多了9次。成功的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了新的世界第一。

但即使是他如此傲人的成绩,还是让人无法忽略他的表情。想必很多小伙伴,也一样全程被他的动作和表情吸引了吧。不过小伙子解释说,加上身体的律动,可以让他的速度变得更加的快。动作也连贯。而且到后期,他是真的渐渐没力气了,才会表情怪异。希望大家不要被吓到。也算是很有礼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