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怒:害怕被束缚,你创造什么样生意!怕竞争,你做什么生意!

这两天,小编读了一条消息,说雷军的市值已经超过了BATJ的老板李彦宏和刘强东(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下一步是攻击马云!小编觉得马云估计不关心这个,因为根本不关心钱,而且他们对金钱不感兴趣!

事实上,当谈到马云时,他有很多值得记住的经典语言!听起来真的很棒!有一次,马云曾经说他有时突然觉得做阿里巴巴太累了并且想放弃,但是当早上很清爽时,这个想法就会消失,仍然需要120分去工作!

马云还表示,在创业过程中,我不知道有多少次被粉碎,但为什么不呢?我还没有脱发,我还活着!

所以他建议企业家,如果你害怕被诽谤,不要创业,那不是这块材料!出于同样的原因,如果你不是一家公司,如果你不敢与他人竞争,做生意有什么意义,只有你是公司才能更好地生存!

你认为马云是对的吗?欢迎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