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诞生,三年拿下2亿用户,网友:安卓再见!

近几年手机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眼花缭乱,而这其中,手机系统似乎是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一直是以苹果安卓为主流系统。虽说很多国产手机品牌也推出了不少自己的手机系统,但是那些系统只是在安卓的基础上进行的二次开发,但现在,由中国自主开发的手机系统早已诞生,三年的时间已经成功拿下了2亿用户,今天,我咱们就来说一下这个国产机系统。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猜到了,咱们今天的主角便是阿里巴巴开发的Yunos,阿里巴巴在去年耗资上亿元建造了阿里巴巴达摩院,这是一个专门钻研世界尖端技术的研究机构,其中的一个课题就是手机系统的开发。而Yunos目前已经更新至第六代了,同时全球的使用设备已经超过两亿台,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就目前看来,Yunos已经打破了苹果安卓对手机系统方面的垄断,让中国在手机系统领域也有了话语权。

而Yunos不仅仅是将目光放在手机系统上,更是放远到即将到来的5G时代。要知道,即将到来的5G将会把万物联网变为现实,到时候,手机将会变得更加智能,对我们生活中其他设备之间的互动也将会变得更多,而现在用户量最大的安卓并不是成为这样万物联网系统的首选。

此外,有专家表示,安卓过于碎片化,对于集中处理和多元化操作的实现并不是很容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Yunos则就是阿里方面想要趁5G拿下手机系统领域的全部希望,而这一机会一旦拿下,到时候可能就会与苹果安卓相抗衡,网友们对于Yunos也很期待同时表示:安卓再见。

朋友们,你们对此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