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提供了预定的自定义例程

在Google Home和Assistant上,例程这个功能的发展经历了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当该功能在今年3月份上线时,只有六个带有有限操作的例程可用,但在I / O,Google向我们承诺自定义和排程功能即将上线。自定义例程在5月份就成功了推出了,而排程功能则姗姗来迟,今天才亮相。

正如很久以前小编的同事在他的一个APK拆解中发现的那样,您仍然可以使用您的特定短语触发您的自定义例程(可以在任意一个智能音箱上)或将它们设置为在某个时间和某天自动启动。该功能是作为一个服务器端的更新推出的,并且它目前似乎仅限于US-English用户。

当您创建新的自定义例程或编辑(部分的)现有例程时,您将看到“设置一个时间和日期”的选项。就目前而言,它不适用于谷歌自己的六个预设程序(用于早上,晚上,离开等等),这就有点让人失望了。

如果我的早晨例程可以自动在早上7:30开始,而不是必须要创建一个新例程,那真真是很棒的。

您可以选择时间,不同日期以及例程将自动触发的音箱。在一周中的不同日期中,你不能设置不同的时间(例如工作日早上7点和周末早上10点),但是可以通过制作两个类似的例程来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这个排程功能,它有一个缺点,即在预定的例行程序启动后,您仍然要听到Google的一整套宣传,因此您的音箱将大声朗读它所能做的一切,而不是安静地执行例行程序。

也许有一天我们能够禁用它。或者也许可以通过将音箱的音量设置为0%来避免这个,然后等它叨叨完之后再将其设置为常规音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