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爆料显示了一款全新的Amazon Echo Dot设备

传闻下一代亚马逊Echo Dot设备的图片出现在了网络上。这些图片首先由Numerama和FrAndroid首次发布,它们所展示的这款设备类似于Dot的原始设计,但有一些新的调整。

该设备的边缘现在是由灰色的纺织品覆盖,这一设计模仿了谷歌Home Mini的质感。侧面板略微凸出,类似于甜甜圈,这可能是该装置的内部代号为“甜甜圈”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一组熟悉的四个按钮:音量控制,静音和动作。

图片中的设备的整体尺寸似乎比原来的Echo Dot大一点。设备顶部的Kirby Amiibo小雕像底座直径约为4.76厘米,而该设备的直径看起来大约是它的两倍,这将使它达到9.52厘米(3.75英寸)。目前的EchoDot的直径为8.35厘米(3.29英寸)。

在内部,它所进行的升级是我们所期望的。相关业界人士说它会有一个更好,更强大的扬声器,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具有更大的外形和“仅仅”5个麦克风的设计,在原来的产品中是有7个的。当然,亚马逊不会不听取我们的意见,因此我们假设新的麦克风要比上一代要好得多。

对于我们何时可以看到这款新的智能音箱,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但最初的Echo Dot在10月份就会迎来其2岁的生日,因此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进行一次更新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