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误入高碑店传销 传销解救师两小时成功解救

直销第一时间讯:杨某,湖北恩施人,20岁,疑是被同学骗至河北高碑店的传销组织不到一个星期,然后家属通过“反传销咨询网”联系到传销解救师刘李冰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帮忙寻找,接下来刘李冰老师和同事驱车千里连日赶往河北高碑店进行解救。

在到达高碑店以后,刘李冰老师和家属就开始分头行动进行寻找,最后在高碑店火车站附近的街头发现小伙子。并将小伙子成功找到。

找到后,由于之前家属报过案,警察过来询问了一些情况,然后核实了一下孩子的身份,了解了一些杨某被骗的过程,简单的做了笔录。

最后杨某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河北高碑店,这个误入十多天的小伙子,就在刘李冰老师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不到2个多小时成功解救。

传销解救师这个职业永远是在路上的,在解救了杨某之后,刘李冰老师连夜驱车离开河北前往山西处理下一个求助者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