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写“救命”纸条交给银行柜员!

近日,一外地男子深陷传销组织,当被传销人员胁迫到银行办理贷款时,男子急中生智在业务单上写下“救命”,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报警,巡警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将男子解救,并当场将传销组织人员抓获。

7月15日11时20分,巡警三大队302车组接到报警,某工行有传销求助。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急匆匆迎上前来,指着坐在银行大厅的一名男子称其是搞传销的,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大约二十分钟前,一名男子来到柜台称办理贷款业务,柜员接过男子填写的业务单时发现上面写着“救命”二字,而且男子向其使眼色,根据经验银行柜员很快领会到该男子可能是被传销组织控制了,并且观察到大厅一名男子疑似正在监视求助客户。柜员偷偷拨打110报了警,并假装办业务故意拖延时间,出警民警很快赶到将求助男子解救,并当场将传销人员控制。

经过询问得知,求助男子陈某是河南人,半个月前被网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到沧州,到了沧州以后发现被骗进了传销组织,自己的手机和行李等物品都被扣押,每天出入都有人对其进行监视。今天上午,陈某向传销人员提出想回家的要求,被告知到银行办理贷款取出钱后才能让其离开,于是陈某在被人监视的情况下来到银行办业务,并趁机在业务单上写下了“救命”二字向柜员求助。

随后民警联系陈某家人将其接走,将传销人员移交所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沧州人说事儿的微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