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为了增强adc终于要对他们下手了?网友表示这逻辑没毛病

大家好

8.11版本拳头将adc集体砍了一刀再改了一下射手的装备然后就开启了这个下路群雄争霸的局面,但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是拳头想看到了,所以通过不同方面对射手进行增强,但属性装备改动也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那么拳头要出大招了

今天《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再次更新,而设计师爆料这次是针对辅助下手了,而第一点就是通过减少血瓶数量,来降低辅助在前期的血量,这样他们就没办法给予非辅助英雄太多的压力。所以在对线期ADC的对手也只有adc,拳头这次改动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通过削弱辅助前期的血量,来给ADC更大的空间。

大家都知道第一次出门是一定要带药的,现在一加价,150的血药emmmm,莫甘娜的黑盾更是耗蓝是确定的了,而听说塔姆吞人的cd加一倍,一级从十四秒变成二十八秒但是吞敌方cd减半,这吞ad保护不现实那只能拿来打上单了呀。

其实拳头针对辅助的操作在这几次补丁都有体现,从砍辅助多数装备加成,砍辅助盾持续时长,到改辅助最喜欢拿的僵尸守卫,而现在直接往英雄上面下手了。看来蛮易信辅助即将登场了呀

而对此你怎么看呢

期待你的留言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