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还可以像坐公交那样占座,对,你没有看错,坐飞机确实可以如此了!!!

有过坐公交车经历的小伙伴都知道,上班坐公交,为了一个座位可谓是煞费苦心,从上车的时候便要和人斗智斗勇。就算侥幸得到了一个座位,车上也免不了会有老人和小孩,需要让座。当然很多时候,如果朋友一块挤公交的话,先上去的一般会给朋友占个座位。这种行为别人做让我们深恶痛绝,我们自己做的时候,又感觉理所当然。

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现在飞机也可以占座了。航空公司已经开售“占座票”,坐飞机可一人多座。

坐飞机,如果你不想旁边坐有旅客打扰你休息,那么你可以购买“占座票”。据了解祥鹏航空日前便推出了“一人多座”产品,也就是说旅客除了购买自己的座位机票,还可以额外购买多个座位,额外购买的座位不能坐人,就相当于是购买“占座票”。

这个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认为这是“资源的浪费”;也有人表示,淡季的时候确实可以这么做。当然也有一些仇富的人高喊“这又是富人的狂欢”;“我连一张票都买不起还占座”;还有人说“我还以为飞机出了站票了”。

关于此事,墨水忍不住想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友情提醒:以后去坐飞机一定要提前赶去,因为占座这玩意,趁早不趁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