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部分人铤而走险跟,跟着飞行员快速毕业,打团还不如坐飞机

这游戏没意思了,自己辛辛苦苦打团还不如别人坐飞机容易,魔刹石又压价了,还搬什么搬?最恶心的还不是这个,你辛辛苦苦手动打,别人开飞机,然后把你给制裁了!

搞得我也想坐飞机了,我们格兰迪九五至尊一身圣物除了巨龙还有安图恩酱油,其他都去不了,飞机票这么便宜?封了也没事,全帐号35角色最好的也就一个4万评分的剑魔,封了就脱坑就好。

手动打不过就充钱,游戏这个东西,玩的开心就好,你坐飞机开心就坐飞机,搬砖是没什么意思的,浪费时间!打卢克自己又打不过,又没有人带,只能坐金团了,手动的不仅慢,而且要七块钱,当然坐飞机了,不仅快,而且只要三块钱,封了也不怕,这游戏又花钱又要命。

记得安图恩刚开那会只有有一个人做过飞机,只要他被封全团都要遭殃!谁有那么多时间去手刷,飞机能坐就坐,不能坐就脱坑,玩这游戏太累了。开挂坐车的人太多,策划封不过来,也不可能都封,随便封几个意思下,要是全抓这游戏立马GG!

这都是做个面子而已,就算封了开飞机的又能怎样?人家轻轻松松一天练十几个90级号继续开,别这么较真,不然那些策划拿什么买房买车?

其他游戏开外挂都会被骂,DNF就好玩了,开外挂人家只会问你稳不稳!外挂死的时候,估计这游戏也死了。这是一个外挂与BUG共同存在的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