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品牌登场:强调潮流设计与性能 成小米有力竞争者

科客点评:说实话,这可以看作OPPO的产品更具性价比。那么其竞争力和销量肯定会有更大的提升。

历经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后,不久前的传闻也总算确认了。OPPO前副总裁李炳忠发文,表示将创建新品牌——Realme。据悉,由去年年底开始,他就有创建Realme的想法,到现在Realme也逐步清晰。

根据李炳忠微博长文表示,Realme新品牌的产品将围绕的全球的年轻人打造。Realme产品将拥有潮流的设计风格以及强劲的性能,言下之意就是做更具性价比的机型。

其实早在此前,李炳忠就在OPPO里负责全球海外市场的工作,在工作中也了解到全球年轻人喜欢些什么产品,所以“让全球更多年轻人体验到‘科技’与‘美’带来的生活,将会是Realme接下来要做的事。”

根据消息显示,Realme将主推2000元档价位的产品,其不仅拥有高颜值,同时还会很注重性能。此前,Realme在印度就发布了第一款手机,开卖了两个月,其销售已经突破40万台,未来其将与小米在印度直接展开竞争。

而针对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Realme也已经准备好去面对。至于是否有国行?这也还是有待官方后续确认。不过相信如果部署和策略都不错的话,国行Realme也很快会跟大家见面,主打线上销售和性价比的它无疑会让该面向的市场带来新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