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诞生地”青少年手绘明信片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

大洋网迅 7月30日,“走进诞生地”上海市青少年手绘明信片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庆祝党的生日,由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联合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上海国际和平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自5月18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6—16周岁青少年儿童围绕“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这一命题的绘画作品。截至投稿结束,共收到243幅作品,其中有效作品230件。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经过十分激烈的角逐和评选活动,最终有34幅作品获奖。其中初中组设6名获奖名额,小学组设8名获奖名额,以及根据线上投票结果为前二十名选手颁发了“最佳人气奖”。

主办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走进诞生地”,触摸红色历史,融入红色文化,在红色文化熏陶中迸发出不同寻常的创作灵感。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未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成为新时代参与者、建设者,共同建设、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