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决赛青春!如此活力清纯的木兰姐我包了!

《王者荣耀》中谁是第一女战士?除了木兰姐还能有谁!飒飒英姿,巾帼不让须眉;言行自在,不同一般女子!

【青春决赛季】这款皮肤,让大家领略到了木兰姐清纯活力的女子一面,当然,那棒球棒还是出卖了木兰姐女汉子的气质啊~

说到木兰姐,自然少不了众人津津乐道的三角故事啦~you,是双兰党还是铠兰党?无论木兰姐最终选择了谁,相信大家都是对木兰姐报以祝福的。

看着球场上的木兰姐,总感觉心跳能漏半拍啊,无论是哪个角度,无论是哪个表情,又无论是哪个动作,都感觉是那么自然,是那么的吸引人目光!

想起木兰姐切重剑形态推人了,哇,这么美的木兰姐,被推倒也心甘情愿啊~不过想到轻剑形态的木兰姐拿着棒球棒敲人,好像有点疼啊~

过去的木兰姐就是LOL中的瑞雯,三秒十一刀是各路手速大神们的骄傲啊,虽然很怀念过去的木兰,但是我更愿意推崇原创技能。双形态的木兰操作很是灵活和讲究,打法多变,名副其实的边路万金油啊。哦最后忘了说啦,木兰姐coser是桜桃@桜桃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