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篮球耽误的电竞大咖,海沃德:在这里我能碾压詹皇

根据外媒ESPN的报道,NBA全明星小前锋戈登·海沃德在采访中表示,尽管他过去四五年中都在考虑投资电竞产业,但是鉴于该行业的增长以及多位亿万富翁随之的收购,他认为这样的态势有些“超出了他的预期”,但他很期待电竞产业的发展。

海沃德在ESPN的采访中说道:“世界上所有人都开始发现电竞产业中蕴含着很大的商机,不仅是一些NBA中的人员,连一些商业领袖和CEO都在投资战队;比如罗伯特·卡夫(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老板)就在投资一支守望先锋战队。在那时候,我一直都想拥有一支战队,并且几乎已经开始付诸行动,但是当罗伯特·卡夫这样的巨头进入时,巨大的资金运作使很多东西都超出了我的预期。”

业余时间热心电竞 网瘾少年啥游戏都玩

海沃德在周四出席了《使命召唤》的一个活动,地点距他打球的TD北岸花园球馆大约十五分钟的路程。作为一个长期的电竞爱好者,尤其是《英雄联盟》的忠实粉丝,海沃德将要与同时为《使命召唤》与凯尔特人的粉丝进行比赛。

海沃德算是《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但在过去也玩过《使命召唤》,而且这次提前试玩新版本的机会真的很诱人。海沃德现在还十分沉迷《堡垒之夜》,当得知《使命召唤》正在引入一种皇室战斗的模式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

海沃德说到,本来他要去参加一个在洛杉矶举办的《堡垒之夜》活动,但由于伤病需要进行二次手术修复,他无法赶往洛杉矶比赛。

除了海沃德,那次活动还有六名NBA现役球员参加,包括像雷霆队的保罗·乔治,活塞队的庄神,篮网的法里德以及2018年NBA夏季联赛的MVP乔什·哈特等等。海沃德还提到现在将电子竞技类游戏作为日常娱乐的NBA球员越来越多。

海沃德说到:“我知道我所有的队友都在玩游戏,但我还没有跟队伍一起旅游过,因此也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玩。我知道他们有些人玩2K,Madden还有FIFA;塞米·奥杰莱很爱玩《堡垒之夜》。甚至还有《皇室战争》,我和塞米经常一起交流,这款游戏很容易上手,因为你可以在公交车上或者更衣室里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玩。如今,NBA中的每一个人都热衷于电子游戏。”

曾参加电竞表演赛 暗讽詹皇的决定一

2011年9月,21岁的二年级爵士球员海沃德出现在了IGN职业联赛的广告中,除了宣传之外,他在广告中嘲讽了詹姆斯在ESPN播出的《The Decision》。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海沃德参加了在新泽西州举行的IGN《星际争霸II》表演赛。

从那时起,海沃德就多次在拳头公司的游戏《英雄联盟》活动中露面。去年九月,在与凯尔特人签下了四年1.28亿美元的合同后,海沃德首次出现在波士顿北岸花园举办的LCS NA夏季决赛中。

从七年前海沃德第一次倡导电竞这一行业以来,NBA的球员、老板、联盟合作伙伴与电竞产业的合作与关联越来越紧密。截至目前,已经有17支NBA球队加入了NBA 2K联赛。

此外,有14支NBA球队或他们的股东与2K联赛之外的电竞联赛有着股份关系或合作关系,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省去很大一笔财政费用。2K联赛三年的运营执照需要75万美元,而像LCS和守望先锋这样的联赛则需要10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不等的运行许可费。NBA现役球员包括乔治和勇士队前锋约纳斯·杰雷布科都有对电竞生态系统投资。

波士顿是美国唯一一个每个运动队都拥有至少一个特许经营权的城市。新英格兰爱国者和新英格兰革命足球俱乐部的拥有者卡夫集团投资了《守望先锋》中的波士顿崛起队;凯尔特人的老板投资了Fnatic;波士顿红袜队的股东是 aXiomatic的所有权集团联合主席,而该集团拥有LCS NA的春季赛冠军Team Liquid。

海沃德说:“波士顿是有聪明人的,这里是一个体育城市,并且每个人都很喜欢竞技比赛,电子竞技也是一种出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