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2000点痣,拿到单子过万,商家:110颗,1颗80

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漂亮一点,身材不好的回去健身房,模样不好的会去做整容。那么脸上有斑怎么办?杭州的陈女士没听丈夫的劝告去点了斑,可是这一来却惹来了一肚子的气。到底怎么回事?一起看一下。

陈女士的丈夫有张美发店的会员卡,里面还有5000块钱的余额,没想到店铺停业了把她们都转了另外一家美发店。由于距离有点远陈女士想多花点里面的钱。在做皮肤护理的时候,陈女士随口问了一句你们做不做点痣祛斑的项目。店员告诉她有这个项目的,后来又向她推荐了一位点痣的老师,夸赞老师技术很好。陈女士询问了自己的脸如果做要花费多少钱?对方给出了价格是1千到2千,陈女士感觉有点贵,表示自己不想做,能不能便宜一点,店员说可以帮她走一半的会员卡,陈女士一想卡里花点,自己在拿千把块,于是同意了。

当整个项目做完的时候,店员拿来了报价单,陈女士当时就愣住了,上面赫然写着10000多。上面写着110颗,每颗80块钱,再加上一点产品,修复用的东西就10000多!这让陈女士大感吃不消,于是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想让他来帮自己理论理论。谁知道丈夫一听自己点痣了,大为恼火怒斥到脸上的痣不能随便点,不是早和你说过了?在电话里骂了陈女士一通。

夫妻的吵架也是让陈女士赌气自己办了一张卡,转进去10000块,商家帮她打了6折,卡里还剩下4000不到。后来陈女士回到家越想越不对,自己肯定是被忽悠了,从原来的一两千到消费过万,没有人告诉自己要加价,陈女士决定找美容店要个说法。

美容店的刘店长表示陈女士的脸上有一些色素沉淀的斑,我们帮她做了色素化解,所有的东西都是明码标价的。陈女士称美发店的墙上没有一点价目表,刘店长解释到这是因为点痣的老师是外请的,所有的价格都是他们两个说好的,陈女士不满意这个价格肯定和自己丈夫有关系。当时他们就因为这个事情吵了一架。陈女士希望丈夫帮自己承担一些可是丈夫却骂了她。陈女士表示希望店家按照当时说好的2000块钱,刘店长表示不能接受。

小编认为两个人都有责任吧,店家存在一定的欺诈行为。如果你要涨价一定要告知顾客知道啊。不能说做完以后直接把单子拿出来谁也不好接受。陈女士也是,丈夫不同意你点痣你还不听,就算和商家没有矛盾回到家也是要生气的,两口的事情一定要商量着来,不能有着自己的性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