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频繁断流问题多,米粉真心觉得用的累

从红米note2开始,就有消费者反映手机wifi断流的情况。时至今日,到了小米8,这一现象更为严重。翻看小米论坛,不少用户表示,小米8手机断流严重。

用户表示"小米8一打游戏直接4g跳3g,之前以为是MIUI10的问题,然后又刷回稳定版,依然断流!然后我又把卡插回之前的红米4x,信号很好,没有出现断流的情况!作为5年的米粉,第一次对小米感到恶心!反馈也没什么软用,来论坛一逛,发现很多小伙伴也出现这个情况!PS:我的是联通卡!移动卡没有这种情况,不知道电信有没有。"

在该贴下方,有不少用户表示"我跟你情况一样 刷回稳定版还是断流 家里两个 wifi 我都试着自己一个人用 还是没用 电信卡 王者一样经常460 真心累"" 我也有断流现象,但是是在双开全开的情况下,关掉一张卡就好了""流量、wifi都断过""同感啊,真心是用的心累"

除了wifi断流问题外,小米8手机疏油层涂抹不均的问题也颇受大众关注。近期,科技达人在视频网站上公布了一条小米8的测试视频,通过视频测试我们看到,将水滴落在小米8手机屏幕上,水珠成滴落状态,并未平行滑落,可见消费者反馈所言不虚,小米8在疏油层的部分确实是有问题的。

针对小米8疏油层问题,小米客服回复表示"屏幕是有的,边框不属于屏幕,自然没有"。消费者对于小米官方客服的回复表示不满,发帖无奈表示"关于屏幕疏油层的客服回答,惊呆我了,希望是真的"。

目前,还有用户表示手机也出现了严重的断触问题,用户表示"玩王者荣耀 断触最厉害 ,我打AD位置 特别明显 放完技能在平a没反应(不要说网络问题,一点没事)。大神们 是手机问题还是系统优化问题。"

如果说上面的问题,只是影响了消费者日常使用,那么,小米8手机爆炸的问题,则威胁了小米用户的人身安全。有用户反馈,其在大巴的旅行途中,手机忽然冒烟起火爆炸,吓坏众人,目前,小米对此事还暂未回应。

还记得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8是小米8周年的代表作,然而,该机在开售的两个月里,先后因为手机断流、疏油层涂抹不均、玩游戏断触、自燃爆炸等严重的品质问题,颇让消费者不满,不知,小米将会如何解决小米的品控问题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