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收取5G专利费,国产厂商“头疼不已”,华为:你收我也收!

日前高通就公布了5G专利费的收取标准,价格非常之高,高通收取的专利费应该是该手机产品的8%左右,这一点让很多国产手机厂商感到很头疼了,可谓是很多国产手机厂商是头疼不已啊!但是最近可能又传来了让国产手机厂商更加头疼的事情,就是华为已经要开始收取手机的5G专利费了,毕竟华为也是研发5G技术的贡献者之一,拥有着10%的5G专利权,收取专利费也就是理所应当了。

很多人都关注着华为的5G专利收费标准,之前华为就有很多专利技术,但是并没有向国产手机厂商收费,可谓是非常仁慈了,也让国产手机厂商挣到了很多钱,但是华为准备在5G时代收取5G的专利费了,目前华为5G的专利费收取标准是4%。高通收取5G专利费,国产厂商“头疼不已”,华为:你收我也收!

这个价格还算可以了,毕竟华为在科技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且华为还一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这次华为这次会通过收取5G的专利费,赚回一些在科研上的投入的资金,并且获得了很多国人的支持,华为不能一直付出,适当的时候也应该拿回一点利息啊!所以很多人都认同华为收取5G专利费。高通收取5G专利费,国产厂商“头疼不已”,华为:你收我也收!

华为收取5G专利费是好事,毕竟目前已经有本土企业可以收取专利费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突破,也预示着我们在通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是科研争霸的时代,每家手机厂商都要研发自己的技术,这样才能够立足行业,并且取得很大的成功。你们对于华为收取5G专利费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