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址注册广州公司什么意思?创业者们快来集合!

无址注册广州公司是什么意思?所有的创业者或是准备创业的朋友在初期的时候,都会对注册公司的一些基本事项进行相关的了解,提前做足充份的准备。虽然在办理注册的流程和资料上基本上都是一样,但是每个创业者在基础条件上都会有一些差别,虽说现在注册公司的门槛降低了不少,但是一些基本的条件还是必须要有的,就例如大家最长关心的注册地址问题,很多人在创业之初,因为资金紧张,人员不多,就不太想租用写字楼办公。这时候就会想到了地址挂靠。

注册广州公司的时候选用挂靠地址来注册公司合法的吗?对公司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关于这样的问题,可能很多的创业者都不是太了解!只是听过这样的一回事,那么,借此机会,顾邦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关于这个无址注册公司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会不会有风险存在;

首先,我们先了解什么是无地址注册公司:

免费的虚拟地址;

这种注册公司的方法真正是指用一个虚拟地址来注册公司,但是这里的虚拟并不是说这个地址不存在,只是别人凭空编出来的,而是这个地址只是用来办理公司注册时填写工商信息用,不进行实际办公使用,但是也要进行核查才能通过。当然这种相对来说价格便宜得很,但是一旦被查后果很严重,罚款最低6万,最后要变更到新的地址进行解锁即可,但是处理起来还相当的麻烦。

收费的商务挂靠地址;

所谓的地址挂靠就是指公司注册地址登记在商务秘书公司的一种方式;也称:秘书地址挂靠。通俗来讲,就是说为了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方便登记,创业者不需要真实的去租赁一家办公室作为公司的登记地址,将地址挂靠在商务秘书公司也可以实现拿到营业执照的目的。然后办理公司注册,就可以在家里办公了。

与实际地址注册的区别;

1、改变以往一个地址注册一家公司的规定,允许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地址挂靠在商务秘书公司。

2、与商务秘书公司签订协议后直接注册登记公司,不需要办理房屋租赁合同。

公司地址挂靠合法吗;

其实使用虚拟场所注册公司并不符合企业登记规定中的真实规定,至少是灰色的。而且,如果该场所真的并不存在,或者联络不到,就会让挂靠公司承担被列入黑名单的风险。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注册公司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中小企业和自由职业者,考虑到实际情况和费用等问题,还是会选择地址挂靠这注册公司这样方法,所以就慢慢影响了企业住所登记制度的目的,现在国家已经允许了地址挂靠注册公司的形式,所以是合法的。

无址注册公司有什么风险;

目前来说,在一些城市使用无地址注册公司这种方法确实会通过审核,这也确实给初创者带来了便利,减少了压力。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简单的来说,无地址注册就是一址多照的意思,如果长期使用这种方法,在公司运营的后期可以会出现年审没办法通过等情况。

所以在选择代理公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实力的代理公司,以免日后造成一些麻烦等,一旦出现了问题,他们都可以一手帮你搞定,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无址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1、公司法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公司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证明公司法人股东资格或者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企业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指定的公司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

6、公司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公司注册地址使用证明。(我司提供)

无地址注册公司登记的流程;

1、填写《入驻商务秘书企业申报表》

2、提供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提供所有股东、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1寸彩照2张

4、与商务秘书公司签定《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

5、按照《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的要求付款

无址注册公司注的时间;

1、公司提交名称后,工商局要进行核名,这个时间一般要花3个工作日,并且是在不重名的前提下

2、然后到工商局约号,准备公司相关资料后办理营业执照,这个时间大概是在7-10个工作日左右

3、接下来就是去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时间是要花3个工作日

4、最后到银行开设基本户,一般来说批下来要最少5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广州顾邦关于代理记账公司的内容,如果你对代理记账公司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广州顾邦企业顾问事务所。

关注本号,可免费向我们咨询公司注册相关问题,

专业业务顾问,业务经理帮您24小时在线解答。

为社会各界处理工商代理,财税服务提供科学准确的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