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敢选盲女的都是人皇?遇到图1,开机快10倍也要跪!

第五人格作为一款十分受欢迎的手游,每出一位人物都会受到大家的关注,盲女虽然上线时间很久了,但是一直是一位许多玩家不敢尝试的人物,主要就是她的视野问题,让许多玩家都望而止步,甚至有玩家表示敢选盲女的都是人皇,但是一些喜欢玩盲女的玩家却表示,这个人物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碰上了这几类队友!如果遇到图1这种情况,开机快10倍也要跪!

No.1队友秒倒

开局队友秒倒对于盲女来说并不算多大的坏消息,毕竟可以让她安全的开一会电机,确保监管者并不是在搜捕她,但是如果你发现队友全是秒倒怪就非常恐怖了,如图调香师不幸开局转角遇屠夫,然后秒倒了,空军跑过去救不幸也倒下了,慈善家也不知道怎么了也过去被打了一刀,面对这样的情况,盲女只能一脸懵,因为我们都知道盲女去救队友不太现实,连监管者在哪里都看不到,说不定刚刚露面就被小丑的冲刺一下击倒,所以盲女碰上秒倒队友是真的很恐怖。

No.2队友溜人往自己这带

盲女的最大用处就是多开电机,因为视野与体质的原因,碰上监管者就很难再逃的出去,所以碰上监管者是盲女最怕的事情之一,但是有一些队友,他们一旦碰上监管者就会只顾自己,把监管者往队友身边带,引导监管者去追捕自己的队友,如果盲女遇到这样的队友,就只有一首凉凉等着她了。

No.3监管者开局直奔自己

一般盲女在开局的时候就会选择直接用技能,去判断监管者的位置,然后再开电机,但是盲女一旦使用技能,监管者也就知道盲女的大概位置,会在盲女没有视野的时候直奔自己。所以盲女开局最好先找电机开,过半分钟在点技能,观察监管者是否有往自己方向来的动向然后再决定是否换电机,而且半分钟后监管者基本就会遇上队友,从而忽视盲女的方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