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压线被罚引争议, 这也算违章? 各地标准还不一样? 先听交警咋说

关于交通违章这件事儿,许多车主是一把辛酸泪啊,小编也是,小编为本市的交通做出了巨大贡献,奉上了金钱支持。要想不违章,最好别开车,这是许多车友唯一的心声。人非圣贤,怎么可能一次违章都没有?怎么可能一次罚款都没有交过?还有谁?请在下面留言,让小编和众多网友看看到底有多少驾驶高手在民间,来让大家瞻仰一下并且学习一下如何一年不违章一年不扣分一年不罚款。违章的条例有很多,但是有一条几乎是大家公认的,不能压马路上的实线。

因为一旦压实线就算违章了,违章了要么扣分要么罚款,所以很多车主开车是真的提心吊胆啊。前段时间,有位车主在网上晒出了自己被电子眼拍到的违章的图片,这位车主说,他只是反光镜压到实线了,但是被判定违章,这也太过分了,他不服!

根据这位车主提供的照片,确实从图上只能看出反光镜压到了实线,一时间,众多网友纷纷在赶来或者在吐槽的路上。很多网友都在喷,“凭什么扣分啊?又不是车子压线了,只是反光镜而已?”“我们这里反光镜压线就不扣分,你们那里是怎么回事儿,难道全国的交通规则标准还不一样吗?”“请交警出来解释一下,最好是这位车主所在地的交警!”

这样的评论还有很多,中听的不中听的都有,不过这事儿引来热议之后,当地的交警还真的出来说话了。交警叔叔说,反光镜压线是不会扣分的,请那位车主上传图片吐槽泄愤的时候能把所有图片都放出来,不要就放一张图片以至于让大家断章取义,影响不好。

然后交警叔叔调出了监控,原来,那位车主虽然在开始的时候虽然只是反光镜压线,但是后期可不是这样了,后面是实实在在车子压到实线了,电子眼记录了全过程。然而这位车主在发图片泄愤的时候,有意没有将全部图片上传。

其实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大多数车主看到交警就像看到了班主任,看到电子眼就像看到了考场监控摄像头,那是分外眼红啊。可是不论怎么样,都希望大家在不开心的时候也能实事求是,不然引起这么大的误会,多么不好。而且交警还得出来解释,虽然新交规是很严格,但是人家也是拿证据说话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