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携手《了不起的孩子》 看小神童用记忆宫殿“虐爆”主持人李诞

《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由国内知名亲子育儿机器人领导品牌——智伴儿童机器人为指定奖品赞助。智伴儿童机器人一贯以 " 让爱伴你童年 " 为宗旨,以 " 智能陪伴,快乐成长 " 为理念,致力于内容的制作与科学育儿知识的传输,与《了不起的孩子》一起,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最新一期《了不起的孩子》携手智伴儿童机器人在 8 月 5 日晚于江苏卫视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李诞担任嘉宾,和节目主持人张绍刚、陈烁、荧荧一起,与 " 了不起 " 的孩子进行幽默有趣的互动。

图一:节目官方海报

本期节目迎来三名身怀才能的宝贝,一位是 9 岁的四川男孩魏国家带来一项 " 世界最奇怪的运动 ",他是中国第一个打 " 水下曲棍球 " 项目的小朋友,目前已被认证为中级水曲运动员;5 岁的杨茗凯酷爱唱京剧,尤爱扮演包青天的角色,年纪轻轻就已经和众多京剧大腕合作过,还摘得 " 小梅花奖 " 的金奖;年仅 3 岁的姜丁宁不仅熟记 118 面国家的国旗,就连《行路难》这种能难住李诞和陈烁的超高难度的古诗词,他也能流利背诵出来,在节目中,姜丁宁还当众挑战记忆圆周率后 398 位,不愧是 " 记忆小天才 ",如此 " 绝技 " 令众人惊叹!

图二:节目视频截图

姜丁宁小朋友小小年纪却十分好学,特别与智伴儿童机器人进行对诗的时候,可谓对答如流,表现得丝毫不逊色,而智伴儿童机器展示了其丰富的古诗词教育资源以及强大的对话互动功能,通过对话的形式帮助孩子增强对古诗词的记忆。而他有如此记忆力和诗词积累,与从小的家庭教育离不开关系。据姜妈妈说,自己平时会给孩子读大量的诗词,通过日常的熏陶,孩子也渐渐爱上了诗词。

图三:节目视频截图

除了对练功能,智伴儿童机器人还有强大的本领。在学习上,智伴儿童机器人拥有国学经典、英语启蒙、教材辅导等丰富的学习资源,为孩子提供强大知识宝库;同时,中英互译、亲子微聊等多种实用的功能给予孩子学习上的帮助和成长陪护,是孩子健康成长道路上的小老师和好玩伴,也是值得父母信赖的贴心管家。

图四:节目视频截图

每个看似平凡的宝宝,都有无数了不起的瞬间,下期节目将会迎来哪几位 " 天才 " 宝贝?本周日晚 21:20,让智伴儿童机器人陪你一起锁定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了解更多技能满格了不起的孩子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