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新地图,旧版地图将舍弃?感觉拳头要搞事,LOL大电影

近日拳头有很多一系列的大动作,一是更新了英雄的背景故事并将原有的加以完善,二是重新公布了一份地图,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关注英雄联盟英雄的背景故事,而完善的英雄故事就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为以后的电影做准备!

之前的老版本的地图可以说是一块大陆,而别的岛屿相对于来说比较小,并且随着英雄联盟的英雄增多,有的阵营的英雄很多也就不满足现有的地图配置!

而新地图更像世界地图,并且画风很优美,有草地,湖泊还有沙漠等等,而且最主要大陆划分成了两块,而且岛屿面积增多!

而且就细节而言可以说秒杀旧地图,相关的小场景也很逼真,最主要是人物背景得到了补充,话说之前魔兽的大电影就得到好评,而且票房收入很高,想必拳头出新地图后之后的英雄联盟大电影将会以这些地图为模板!可以说拳头在下一盘大棋,而英雄联盟英雄众多,拍电影的题材可以说很多!到时候英雄联盟大电影上映你会去电影院观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