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增OMG夺冠彩蛋,国外玩家集体吐槽“蓝洞太懒了”

OMG前段时间在《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上夺冠的消息着实对国内玩家们起到了巨大的振奋作用。“唯一K神”小狮子也是凭借着无人能及的强悍实力获得很很多的关注。

今天,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虽然昨天上线的《绝地求生》新版本里去掉了原有的PGI的元素,但是却增加了一个小彩蛋。在沙漠地图人们非常熟知的Pecado这个地方,一个房间内放着PGI TPP冠军GEN.G GOLD的和FPP冠军OMG的队标的队牌。

但是国外论坛的玩家们却似乎对这个设计并不买单,纷纷吐槽蓝洞太过懒惰。

“看起来很不合适,像是被迫添加的。”

“这可能是最懒的解决办法了。有一个奖杯是一个非常酷的主意,直接将它们随意地放在地图里并不酷。”

“有更好的办法来展示PGI的冠军的,这就是偷懒。”

关于展示冠军的方法,国内玩家们比较熟悉的应该是每次S赛冠军的冠军皮肤和专属回城姿势了。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这确实比放个奖杯在地图里要COOL上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