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费蓝龙德创斩杀新高,《炉石传说》砰砰计划最skr的卡组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砰砰计划已于8月8日正式登录国服,玩家们纷纷进行了紧张的构筑尝试,根据昨日的胜率统计,蓝龙德以56.04%的胜率拔得头筹,高出胜率第二的动物园两个百分点,并在多个服务器登顶,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蓝龙德,感受一下砰砰计划版本下奥法与自然结合的能量。

先上卡组:

蓝龙德是依靠德鲁伊获取额外费用的职业特性来打爆发伤害的卡组,在砰砰计划版本之前,蓝龙德获取费用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依靠德鲁伊的任务奖励来把玛里苟斯降到0费,二是依靠德鲁伊的传说武器世界之树的嫩枝来提供10点的额外费用。依靠任务德方式很惧怕蓝龙上手从而无法减费,依靠世界之树嫩枝的方法既怕被对手的吃掉,同时准备时间也过长。

砰砰计划版本德鲁伊获得了梦境花栽种师以及软泥教授弗洛普,梦境花栽种师能够将玛里苟斯减到2费,软泥教授弗洛普也能变为一个4费的玛里苟斯打出,不怕key牌提前上手,且只需要一回合的准备时间,之后就是你的show time!

现在的环境中动物园和圣光园还是比较多的,双末日和双传播瘟疫是小德针对铺场型卡组的胜率保障,香甜的灵力瓜和终极感染保证德鲁伊在提升费用之后有事可做。同时香甜的灵力瓜也能够防止蓝龙沉底,4费能够定向过到梦境花栽种师、巫妖王和玛里苟斯。

三王子用来复制蓝龙提升斩杀非常灵活,配合被减到2费的蓝龙加上软泥教授能够在一回合中做出三个玛里苟斯,双月火斩杀轻松破30。没有带红龙是为了防止灵力瓜抽不到蓝龙,如果你对自己的手气有信心,带上红龙能够提前开始斩杀呦!

蓝龙德的获胜手段并不单一,蓝龙斩杀并不是唯一途径,面对圣光园这样的铺场型快攻,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苟活,砰砰计划版本圣光园加入了术士的传说法术——莫瑞甘的灵界,因此好多圣光园都放弃了术士DK,追求最高效的伤害倾泻。只要德鲁伊成功地坚持到对手断怪,无需蓝龙就可以拿下胜利,伤害法术完全可以拿来解场保证自身的存活。

巫妖王是我们的另一主要获胜手段,这套蓝龙德拥有三王子和软泥教授可以来进行复制,在自身场面优势的情况下复制巫妖王来获取更多的死亡骑士卡牌来获取胜利也是良好的获胜手段。

最后还要强调的一点就是新卡生物计划的使用,因为生物计划是对双方奏效,所以一定要在生物计划使用之后自己能够打出配合的情况下使用,比如当前回合使用,下一回合我就能够打出DK来进行防守,否则的话只能是给他人做嫁衣。况且生物计划到后期也可作为一张激活来增加斩杀可能,所以不需着急使用。

祝大家新版本橙卡连连,好运多多,别忘了点个赞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