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录排行榜发布厅正式启用

2018年8月8日下午3点,中国记录排行榜发布厅在香港正式启用。中国记录排行榜旨在宣传排行榜中的焦点单位、焦点人物、焦点事件、焦点动态,并且通过排行榜全面反映国内外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和谐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具有非常完备的传播功能、阅读功能和检索功能。

中国记录通讯社在国际媒体组织(IMO)及美国贝尔大学的支持下,利用专业媒体机构所拥有的信息资源优势,倾力打造专业、权威、全面的中国记录排行榜。中国记录排行榜是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各类资讯、数据的利器,也是政府、企业决策的有效参考资料,更是工作、生活的得力助手。中国记录排行榜也是各地区政府、企事业单位、各行业、景区、特色小镇及各类人才、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传承人、各类名特优产品的良好的推广工具。中国记录排行榜将持续发布、动态更新,并已开通中国记录排行榜今日头条号以及中国记录排行榜微信公众号,便于公众及时获得最新榜单资讯。

中国记录排行榜网站于2017年7月11日发布的“中国记录古村落排行榜”,获得多家政府机关网站转载。

中国记录排行榜将在社会、经济、文化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